金鱼臀

墙头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Jaydick】意料之外(P3)

什么时候才是End……


“所以你们做好防护措施了吗?”芭芭拉十指交叉,挂着玩味的笑容看着坐在她面前的天使与恶魔,“还是说我要见证新物种的诞生了?”
“我们没到那一步。”迪克几乎要把自己藏进翅膀里了。
“就算有新物种也不会长出你的白色翅膀和小光环了,迪克,那是个恶魔的——”
“你闭嘴。”迪克这会儿真把自己包进翅膀里了,“一点廉耻心都没有。”
“嘿,是你先来勾搭我的!我当时的目标又不是你!”
芭芭拉拍拍桌子,“两位,你们能停一下吗?重点不在这个新物种上。”
“重点在于,”她把一绺头发用发夹别到脑后,“你们不能进行直接接触,至少以前不可以。因为你们两个是敌对的物种。”
“那现在呢?”
“你可以试试看。”
杰森轻轻地戳了迪克的翅膀一下,迪克抖抖翅膀,但是没有羽毛掉下来。于是杰森大胆地摸了一把迪克的翅膀,这会儿迪克愤怒了,他一下子张开了翅膀,瞪着杰森。
“哦,原来那里是你的敏感带啊。”
“你应该记得翅膀是不能随便摸的吧。”
“恶魔没那么多规定。”
芭芭拉咳了一声,打断了他们,“瞧,现在你们已经可以接触了,毕竟以现在的状态来说,你们更接近于人类。”
“什么?我今天还要回去报到!”
“迪克,恐怕你得等上好几天了,要恢复成天使少说也得四天。”
“天啊,布鲁斯会杀了我的。”
“别那么想嘛,”杰森拍拍迪克的手,“你这会儿可是有四天假期呢,还可以体验一下当人类的感觉,我敢说在天堂里没有这个先例呢。”
芭芭拉微笑着把轮椅转了个方向,“假期愉快…对了,要是你们真弄出新物种的话记得给我拍张照,我很好奇它会长什么样。”
“它?你就这么形容我儿子?”
“什么时候又回到新物种这个话题上来了!”
“哦,杰森,难道地狱没给你们发个说明书什么的吗?”芭芭拉一脸同情地看着杰森,“天使没有性别,你说新物种能长成什么样?”

“我觉得我应该能找到办法变回去。”
迪克咬着冰淇淋的勺子,杰森拿着他的勺子不高兴地哼了一声。冰淇淋快融了,但他都还没吃上几口呢。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执着于变回去呢?”杰森随手摘下几片叶子,装进口袋里,“咱们的假期才刚刚开始呢。”
“我要是没准点回去报到的话,会有别的天使来找,你也不希望再见到一个天使对吧。”
“唔…想吃甜甜圈吗?”
“又用你刚才那个法子买吗,难以置信,我还一直以为把叶子变成钱这一点也是人类编的。”
杰森一把把迪克手里装着冰淇淋的盒子抽走,“别吃了,都要化了。看看这些甜甜圈,糖霜厚得能让舌头掉下来,人类的味蕾还真是诡异。”
“买一盒试试?”
“不要。”
迪克瞪着杰森,“嘿,是你先要来看的。”
“但我没说要吃啊。”
“我算是知道了,”迪克的声音里带上了点笑意,“诱惑毫无自制力的人,拒绝他们,然后坐等那些可怜人自己找上门来求你,恶魔的行事风格,嗯?”
“我应该给你鼓掌吗?”
“买一盒?”迪克偏偏头,见杰森毫无动摇的意思,他轻轻地用手指磨蹭了一下杰森的手背,“试试嘛,小翅膀。”
“你叫我什么?”
“小翅膀。因为你的翅膀比我的小。”
“你的翅膀丑得和鸟似的…迪基鸟。嗯,我喜欢这个称呼。”
“瞧,小翅膀,那姑娘都看着我们了。”
“让她看呗…等等。”
“怎么了?”
“你有闻到硫磺味吗?”
迪克吸吸鼻子,他除了甜甜圈的腻味之外他什么都闻不到。
“感官退化了,真该死。”杰森捏捏鼻子,“事情是这样的,我能感到有个恶魔在我们附近。”
“她吗?”迪克用眼神示意杰森去看那个店员,“她盯着我们看已经很久了。”
“有可能。嘿,不要那样看着我,恶魔也是单独行动的,很难见到自己的同胞。”
“那么,我们现在继续装作普通人走出去?她不会现在就过来把我们干掉的。”
“不不不,迪基鸟,”杰森搂住迪克的腰,另一只手一把拉低了他的帽子,“她只会过来杀了我,然后把你关进地狱的笼子里。那个笼子特别精致,关一只天使应该很不错。现在,拿出点人类的样子,她看不到你的荣光,也嗅不到我的硫磺味儿,应该不会觉得我们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
“但愿。”迪克干巴巴地说,“我才不想成为史上第一只被关进地狱里的天使。”
“那就是了。现在,给我个吻——”
“什么?”
“——让我们看起来像一对腻歪的小情侣。”
“哦,我还以为我们已经是了。”迪克说着,吻了一下杰森的嘴角。

TBC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