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臀

墙头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Jaydick】Maps


·不完全的HP AU
·麻瓜Jason与傲罗Dick的故事(
·也许不会坑…吧
·第一发就是这么短


1.


“他在哪?”
偷袭的第一枪略微有点儿偏,擦过对方的手腕,但随即而来的几记重拳弥补了这个小小的失误。杰森用力踩断对方失手掉落的魔杖,枪口顶住巫师的额头——巫师们没了魔杖正如士兵没了枪,甚至更糟糕。大多数巫师身上只有一支魔杖,连个传送球什么的都很少见;因此这倒也给了杰森机会,一个能闯进那个世界的机会。
“迪克·格雷森,防御部的傲罗,他在哪?”
“我不知道你在说谁!”
“你在说谎,我耐心有限。”杰森用空着的左手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一张边角有些卷曲的照片,“好好回想一下,你们肯定见过。”
“我真的不知道,听着,伙计……”
“别叫我伙计,我不屑于跟黑巫师做朋友。”
突然被点破身份的巫师一瞬间看起来有点儿不知所措,可他马上就恢复了冷静,“你永远也别想找到他,我们是不可能被追踪到的。”
“噢,是吗,可是我找到你了。”杰森漫不经心地回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迪克·格雷森,他在哪?”
杰森盯着对方恐惧的眼睛,脸上逐渐露出了迪克最不喜欢的、他能做出的最残忍的微笑。
断成两截的魔杖现在只靠一根奇怪的东西相连接。那是龙的神经还是独角兽的尾巴?杰森才不管,反正他也不懂。他从口袋里掏出纸巾,捏着它把它放进密封袋里。哥谭市的警察只需要知道又有一个人被枪杀了就好,他们不必要参和到他的事上来。
“他的事”,杰森喜欢这个说法。迪克说过杰森有种奇怪的占有欲,但杰森从来不肯当面承认——直到迪克忽然像童话里恶龙看守的财宝一样消失不见,杰森才承认自己的确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执念。所以他就像痛失珍宝的恶龙那样,发誓就算要把整个哥谭烧成灰烬,也要找回自己的东西。杰森舔舔被风吹得干裂的嘴角,他忽然不合时宜地有点儿想念迪克无时无刻都十分柔软的嘴唇。
今晚仍然一无所获。迪克好像整个人都从两个世界里蒸发了一样,杰森找上的巫师没有人知道迪克去了哪里,无论是黑巫师还是普通巫师。
但为此他也结识了两个巫师,一个是科莉,还有一个叫罗伊。他们两个都曾向他承诺会伸出援手,不过杰森拒绝了他们。除了他们两个都曾经跟迪克有过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之外,还因为杰森恐怕已经上了巫师的通缉名单,如果他们有这种东西的话——他不能随便把别人拖下水。
剪贴画给他的名单只剩下十个人了,它已经不像两个月前那样活跃,信息也越来越少。也许是巫师们都知道有个奇怪的人正在追杀巫师,所以都在减少使用魔法以避开剪贴画的监测;或者是剪贴画正在逐渐失效,迪克说过这种东西的使用时间是有限的。
杰森急需突破口,说不定他需要到迪克所在的世界里去。这是个危险又可靠的办法,俗话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在哥谭,他还可以靠着突袭和街头斗殴技巧占尽上风;然而到了巫师的世界,他恐怕就真的像巫师们说的那样,如同扑火飞蛾一般脆弱。
所以假如杰森真的打算进入巫师的世界,他就需要一个计划,一个准备周密的计划,可是他已经没多少时间了。



TBC

给柠檬XDDDDDD话说你还有用Lo吗(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