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臀

墙头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Jaydick】一段不愉快的旅程(上)

·Arkham Knight! Jason Todd / Dick Grayson

 

`ABO注意,改造(A→O)注意

 

·BUG有,改原作设定有,时间线混乱有,掺杂多种设定有,请慎重选择观看

 

·Summary:在Arkham Knight的世界里,Nightwing已经消失很久了。

 

 

 

 

“唔。”

 

Dick揉了揉小腹,那里从早上开始就一直隐隐作痛。他在搜寻药店的标志,这个地方似乎对Alpha并不友好,Dick已经被好几个Beta瞪视了——他急需抑制剂,众所周知,发情期中的Alpha就和只抖动自己的羽毛来吸引异性注意的孔雀没什么两样。也许是传送门出了差错,或者其他原因,他的发情期显然比上次的要更难以忍受。坏事总是一起来,不是吗?在这陌生的地方,最明智的生存之道就是保持低调。

 

在街上转了好几圈,Dick找不到一家提供抑制剂的药店。有个店员问他是不是外地人,因为“州里规定,所有的Alpha和Omega只能从医院里凭处方领取抑制剂”。现在,他更加确信自己是被Raven失手送到了一个平行世界——好一个“我想去哪就去哪”的传送门。这儿没有哥谭那股熟悉的湿漉漉的味道,连甜甜圈都变了味。但Dick不会怪她,她对于自己的能力的控制还不是那么熟练。他希望这个世界有Raven,或者Wally,总之只要是有能力把他送回去的人就行。

 

最好赶在他发情之前。

 

Dick思来想去,决定去犯罪小巷那边碰碰运气。他观察过了,这个“哥谭”的治安似乎比布鲁德海文还糟糕,他还挺确信自己能找到几个高价倒卖从医院里弄到手的处方药的人。Dick耐心地等到傍晚才换了制服“出门觅食”。他想得没错,的确有几个鬼鬼祟祟的人站在巷子里抽烟。他们交谈着什么货物和抑制剂的事,于是Dick纵身跃下,落在他们身边的车顶上。

 

“放松,”在他们拔枪之前,Dick开口,“我只是想要点抑制剂。”

 

“没有人会打扮成这样来买东西。”

 

“说得对,”Dick点点头,“也许我今天正好想抓几个药贩子呢?”

 

那几个人交换一下眼神,“听着,怪人,你知道上个戴着面具的家伙的下场是什么吗?”

 

Dick耸耸肩,“我不是来听睡前故事的。一支给Alpha的抑制剂三百美金如何?这是笔相当不错的买卖了。”他的语气开始有些不耐烦,同时身体内部的疼痛越来越明显。是发情期临近了,他最多还有两三天的时间。

 

对面的人皱起了眉,一脸迷惑。Dick还没来得及发问,就被打断了:

 

“这里是在开什么派对吗?我要的东西呢?”

 

那几个人闻声立马落荒而逃。Dick辨认出声音来自于他的后上方,便猛地转身,双手抽出他的短棍,摆出防御的姿势。来者在二楼的露台上看着下面,他的头盔让Dick想起Bruce的那个,但这人明显不是Bruce,首先,Bruce才不会穿这种迷彩服,而且也不会和药贩子你来我往。但这里不是他的世界,如果Bruce决定穿成这样,Dick也能接受——最好的打算是邪恶版本的Bruce,至少Dick还对他有点了解;最坏的打算?莫过于对方是这个哥谭的本土产反派。

 

Dick用力吸了吸鼻子,他能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Alpha气息。说来奇怪,他似乎在谁身上闻到过类似的味道。“我认识你,”Dick不假思索道,“如果你也认识我的话,我们可以谈谈。”

 

“我认识上一个穿着这身制服的人,但你闻起来不像他。”对方松手落下,着地姿势看起来非常像Bruce,或者说,除了Dick之外,另一个受训于Bruce的人。现在他们离得更近了,Dick能更清楚地闻到对方的气息:橡木和胡椒。他闻起来像Jason,但又带着点Dick不喜欢的血味。Dick稍稍垂下短棍,试探性地喊了一声:“……Jason?”

 

“你的确认得我。不过,布鲁德海文的小蓝鸟已经死了。那你是谁?”Jason朝前逼近一步,Dick发现自己不得不稍稍仰视他。这个世界的Jason比他认识的Jason要高大年长,而且他是个Alpha。哇哦,Dick在心里感叹了一下,现在那个只到他鼻尖的小孩真的会长成这样吗?

 

“有那么一瞬间,我还以为你是要剧透我。不过,我不是这个世界的。”

 

“难怪。”Jason哼一声,听不出他是高兴还是其他的情绪,“当然了,除了是来自别的世界,还能有什么可能。”

 

 “嘿,我知道我闻起来很香,但我是个Alpha。”

 

他看起来不像是个罪犯,虽然他是和Dick认识的Jason有点不一样,但这无伤大雅。Dick稍微放松了警惕,把短棍收好。小腹深处的疼痛感更加明显了,使得他不得不稍稍弯腰。既然这个世界的Jason也是个Alpha,那他肯定会备着抑制剂。

 

就像猜到了他在想什么那样,Jason主动往旁边偏偏身子,让出一点距离。“我可以给你找支抑制剂,然后想办法送你回家。”Jason提议,“不过你得等上几天,我还有些事要办。”

 

他能说什么呢,看来这个世界的他和Jason相处得不错。Jason带着他穿过小巷,又拐了一段迷宫似的社区小路,最后停在一栋有点破旧的大楼对面。当然,他们是不会用正门的。Jason在他翻窗进来时伸手替他挡了挡头,以免他的头被撞到。

 

“不要乱碰我的东西,我去拿抑制剂。”Jason说,甚至没有马上摘头罩,他戴着那个东西不热吗?

 

“你说这个世界的Dick Grayson死了,”Dick摘下眼罩,四处转悠,“怎么回事?”

 

Jason没有回答。他带着药箱盒回来,动作娴熟地撕开一次性针筒的包装,从药剂瓶里吸出快满满一管的药。Dick半脱下制服,露出手臂上方,让Jason替他打针。

 

“竟然还是注射药剂,”他试图开玩笑,“太落后了。”

 

Jason打完针后,替他在手臂上贴上一个止血贴,“难道镇定剂可以口服吗,Dick?”

 

该死。Dick立马向后退,去摸自己的短棍。在他伸出手臂的那一刻,Jason毫不犹豫地把他用力拽回来。他那戴着手套的手指拨开Dick额前的头发,动作轻柔,和刚刚那一拽仿佛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Dick能感受到腹部持续加强的不适、Jason信息素所带来的鼻腔里的灼烧感,以及逐渐松弛不听指令的身体和大脑。他拼尽全力攥紧拳头,用力照着Jason那设计奇特的头盔的面部打了一拳。和他所想的那样,那只是一层普通的防飞溅可视玻璃。现在Dick看清了那头罩之下的面容:和他认识的Jason相似的脸,只是那左边面颊上的J字烙印十分扎眼。发生了什么?Dick想张嘴出声,但Jason摇摇头,伸手捂住他的嘴。

 

“说来话长,”他说,“睡吧,Dickie。”

 

Dick跌入黑暗之中。




TBC(也许)




评论(14)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