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臀

墙头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Jaydick】高空秀恩爱

•Jaydick,航空AU,调度员Jason/机长Dick
•既然我这么喜欢甜那么这货一定是甜文
•航班号是我瞎掰的
•这只是一小部分…要是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尽量写完?


“CZ211的机长迪克•格雷森,控制中心有一项特殊任务要交给你。”
“收到,什么任务?”
“买狗粮回来,迪基的狗粮要吃完了。”
“说真的,杰森,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就跟迪基抢吃的,要不然狗粮怎么消耗得这么快。”
“闭嘴,迪克。”
“知道啦,超爱你的,杰森。”
“这里是控制中心,快滚吧迪克。”
“收到,CZ211即将起飞。”

———TBC(?)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