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臀

墙头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Gramander】Who Are You Really?(12.24一发完)


Who Are You Really?

 

·Gramander+战友组提及(所以是两个Gramander?

 

·Original Percival Graves/Newt Scamander

 

·Original Percival Graves/Theseus Scamander/Original Percival Graves

 

·情节部分承接《Dark Paradise


·联动篇:《也许,如果,大概

 

·书信体,第一人称注意。不能接受的妹子慎点

 

·BGM:Who Are You Really? -Mikky Ekko

 

·依旧……

 

主要角色死亡!不适的妹子们请迅速撤退!

 

主要角色死亡!不适的妹子们请迅速撤退!

 

主要角色死亡!不适的妹子们请迅速撤退!

 

 

1.

 

12月24日,1919年

 

Theseus:

 

如你所预料的那样,MACUSA要我为迟了一个星期才回到美国而写报告。

 

于是我花了10页纸描述我在你家所观察到的三种壁纸图案的深层寓意。希望他们喜欢。

 

圣诞快乐,Thes。

 

你的

 

Percy

 

 

2.

 

12日,2月,1930年

 

致先生/女士:

 

尊敬的先生/女士,这个玩笑对于Theseus Scamander先生来说是十分不妥的。他正在经历他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请您谅解他,并给予他应有的独处时间。

 

致敬

 

Newt Scamander

 

 

3.

 

12月30日,1919年

 

致Newt:

 

我以为你还在东欧寻找匈牙利树蜂的巢穴。想必对于你回来了这件事,Theseus会很高兴的。他一直不赞成你上战场的决定,希望你的出现能让他少做一秒钟的鸡妈妈。

 

上次没能在伦敦见到你,真是一个遗憾。我非常期望能与一位神奇生物学家一起喝一杯下午茶,这将对我的工作、我对世界的了解十分有益。

 

我不清楚为何我给Theseus的信会寄到你的手上,我对你在信里所描述的,“不妥的笑话”一无所知。伦敦是否一切安好?请代我转达对Theseus的问候。

 

谨致问候

 

Percival Graves

 

 

4.

 

12日,2月,1930年

 

致Percival Graves先生:

 

我真诚地希望,我是在给真正的Graves先生写信。但这一切都说不通,我依旧深深地怀疑您的身份。

 

我注意到您的日期是24日,12月,1919年。这使我有了个大胆的推测,但我需要更多的证据来支持我的猜想。假如您是Graves先生,请告诉我一些只有他才知道的事。

 

无意冒犯,但在这个年代,谨慎总是好的。

 

致敬

 

Newt Scamander

 

 

5.

 

2月12日,1920年

 

致Newt:

 

我似乎能明白你的意思。

 

倘若我的直觉是正确的,那我们是身处在不同的时间线上。我对于你而言,是过去的幽灵、时间的回响。

 

根据你的描述和警惕,看来我不会喜欢1930年。请向1930年的我问好。

 

另,假的Graves先生不会知道Theseus晕船。

 

他不仅晕船,还对蛋白质过敏。可怜的Scamander先生这辈子都不会知道,早上的煎鸡蛋是如何拯救糟糕的一天的。

 

假如你还是对我的身份有所质疑,附件是Theseus的领带夹。希望这就是你所要寻找的证据。

 

谨致问候

 

Percival Graves

 

 

6.

 

12日,2月,1930年

 

致Graves先生:

 

我检查过了您所有的来信。时间魔法残留的痕迹十分重;我查阅了资料,发现在1920年的时候,魔法部在靠近伦敦郊外发现了一个由于高级咒语的残余而扭曲的巨大时间通道。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描述它,但请想象一条软管,两端接在不同的时间线上;猫头鹰从中飞过的时候,无意间就跨过了10年。

 

这个理论听起来很奇怪,但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解释了。

 

另,回答您的上一封信,伦敦一切安好。希望1920年的纽约也是如此。

 

真诚的

 

Newt Scamander

 

 

7.

 

10月29日,1920年

 

致Newt:

 

我对于这封本应在4月就寄出的信感到抱歉。MACUSA总是能赶在我对一点点的私人时间做出安排的时候,用无穷尽的工作淹没我。

 

请不用对我使用敬语,我并不是长辈,也不是像你这样的学者。美国是个自由的国度,我们对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随意且轻松的。说起来,我希望有一天,Theseus和你能亲自拜访我们可爱的自由女士。

 

谨致问候

 

Percival Graves

 

 

8.

 

12日,2月,1930年

 

致Graves先生:

 

你的延迟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于我看来,你的信件都是在2月12日送达的,每封信之间只相隔了10至15分钟不等。

 

我不久前才刚刚拜访过纽约,她是一座很美的城市。你把她照顾得很好,谢谢。

 

另,我想做个小实验,可能会需要你的配合。请问您是否愿意?

 

真诚的

 

Newt Scamander

 

 

9.

 

4月1日,1921年

 

致Newt:

 

回应你的请求:是的,我当然愿意为科学、真理和正义献身。

 

看来魔法时间管道(这是我给它起的名字)更偏心你,Scamander先生。于我看来,你的信件总是隔了几个月才能送到。我会尽力马上回复,但我刚刚得到了一次晋升,现在我掌管着一个部门,在另一个部门做副手。有太多的事需要处理,每天似乎总是不够用。所以你恐怕要再等多十分钟,才能收到我的信了。

 

MACUSA最近正在起草与神奇动物有关的法律,我负责主持第一稿的制定。在我搞砸之前,我很希望能得到你的意见,Scamander先生。我不得不承认的是,北美对于神奇动物的了解并不如我们的老邻居欧洲。目前,大部分的意见都是,“这部法律应当要保护我们,神奇生物只会暴露巫师世界的存在。”但我对此颇有微词。全面禁止并不能推动学术进步,我的职责就是确保我们永远在朝前看,而不是一直倒退。

 

你说你刚拜访了纽约,我很高兴你喜欢这座城市。于我看来,她是最特殊最重要的。我希望你见到了未来的我,并跟他喝了一次下午茶。或许你成为了我的请假借口,打破了我一向完美的出勤记录。我十分乐意带你四处转转。请相信我,我一直很期待与你的见面。能让Theseus天天挂在嘴边的人,也就只有他的弟弟了。

 

真诚的

 

Percival

 

 

10.

 

12日,2月,1930年

 

致Graves先生:

 

我希望这封信能赶在神奇动物法律上台前寄到。Graves先生,我想恳请你不要限制对神奇生物的研究、培育和商业用途。我知道拉帕波特法律是你们的宪法,但请你想象一下,一只蒲绒绒、或者一只猫狸子对巫师们的日常生活的影响吧;而了解火龙们的习性,能降低巫师们被攻击的几率。请相信我,英国每年死于火龙攻击的十名巫师之中,有九名都是不知道他们误闯了火龙的巢穴。火龙对于巢穴的概念是很宽广的,从洞穴旁的乱石堆,到整片草原,都可以被看做是巢穴的一部分,就像我们把花园也算作房子的一部分一样。

 

我要做的实验也是这个,Graves先生。我恳请你尽最大的可能让保护法通过。

 

我在纽约的旅程还算愉快。我交了几个朋友,不知道你是否认识她们。Goldstein姐妹对我很好,也给予了我帮助。请代我转达对未来的她们的谢意。

 

真诚的

 

Newt Scamander

 

 

11.

 

12月25日,1921年

 

致Newt:

 

神奇动物保护法的最终稿将在明年提交给理事会审查。假如我们运气好的话,未来的你可以带走一只猫豹。请告诉我我们成功了,我好准备一瓶香槟。

 

Theseus给我寄了一本你的书。它非常生动,我把它放在了我的办公桌上,有时间就会拿出来看一看。我非常喜欢关于鸟类的介绍,这让我想起了我父亲。他曾经带着我去观鸟,不过我们看的都是麻鸡世界的鸟类。纽约很少能见到我们巫师世界的鸟儿,他们大多数都在中部山地里。那儿人迹罕至,我敢说他们的数量比我们还多。我很欣赏你的作品,我从来不知道如何应对人马和狼人,即使我目前为止还没遇到过。但借用你之前的话,“在这个年代,谨慎总是件好事。”

 

我注意到你说“还算愉快”,那就是有不愉快的地方。发生了什么事?难道是MACUSA的咖啡让你觉得难受?相信我,我也不想喝这种东西。请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好修订未来的行程。

 

另,我不认识Goldstein姐妹。我猜她们可能以后才会得到进入MACUSA的通行证,我会让人事部通知我的。

 

真诚的

 

Percival Graves

 

 

12.

 

12日,2月,1930年

 

致Graves先生:

 

不,Graves先生。恐怕我得制止你去准备香槟了。

 

在我到达纽约的时候,纽约是全面禁止对神奇生物的培育和售卖的。我并不惊奇,因为对于我来说,这是过去发生的事。Graves先生,很遗憾的是,我们无法改变过去的事。我没能带走那只猫豹,但Tina,Goldstein姐妹中的姐姐,跟我说MACUSA已经将重修神奇动物法案提上了日程,你一定会非常乐意听到这个消息的。

 

很可惜的是,我没能如计划去中部山地看一看。我本来打算将我的朋友,雷鸟Frank带回亚利桑那州之后去那些峡谷里看看。但某些事情发生了,我的计划不得不被取消。而且,我的护照上有逗留时间限制;Seraphina主席也十分委婉地要求我马上带着我的箱子离开美国。我不会怪她,Graves先生。她也和你一样,对法律、国家忠心耿耿。

 

祝你圣诞快乐,Graves先生。我注意到你的时间是九年前的圣诞,希望你的圣诞有人陪伴。

 

请不要误会我,我没有任何恶意。我的哥哥跟我提起过你,他的原话是,“Percy比最后一只带狼还要孤独。”

 

真诚的

 

Newt Scamander

 

 

13.

 

6月11日,1922年

 

Newt:

 

是的,如你所说的那样。

 

神奇动物保护法被驳回了,理由是与拉帕波特法律相悖。我能理解,然而也非常失望。除了一份需要重新草拟的400页条例,我还因此得到了一个警告。Seraphina要我注意自己的主观意见,不能把它强行加入到一部公正的法律里。

 

然而我认为,我的观点是基于客观事实的。

 

我们起了点争执,但请放心,过后我用薄荷糖表达了我的歉意。我不该跟女士吵架的,即使在伊法魔尼——我们曾经一起担任过伊法魔尼学生会的副主席——也是如此。不过还好,下次再吵起来的话就得是她让步了。

 

根据你的描述,我推测我并没有去码头接你、我没有带你去亚利桑那州、我也没有在Seraphina驱逐你的时候给你做担保。这不像是我的行事风格,请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诚的

 

Percival

 

 

14.

 

12日,2月,1930年

 

致Percival:

 

抱歉,我不能说。

 

真诚的

 

Newt

 

 

15.

 

8月19日,1923年

 

致Newt:

 

这真是令人煎熬的一年。我昨天才收到你的信,我忐忑的心却没能得到它想要的解释。

 

Newt,请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我需要答案,而不是谜团。

 

真诚的

 

Percival

 

 

16.

 

12日,2月,1930年

 

致Percival:

 

我不能。

 

我本可以撒谎说,一切都很好。但撒谎不是我的强项,我也不愿意蒙住我的良心。善意的谎言能算是欺骗吗?

 

这不公平,Percival。对你来说,我来自未来,我处在一个更有利的位置。我不该向你提及1930年,即使是几个词句。

 

真诚的

 

Newt

 

 

17.

 

12月24号,1925年

 

Newt:

 

我能看出来,你一定犹豫了很久才写出这封信。距离上次我收到你的信,已经过去了两年。

 

这两年发生了很多事。我本来想跟你一一叙述,但这样的话我可能会用牛皮纸压垮我的猫头鹰。她是个好姑娘,我不想为难她。

 

我并不是在要求你撒谎。在等你回信的两年里,我想了很多可能。是Theseus出了什么事吗?还是你?还是MACUSA发生了什么人事变动?

 

请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相信我,无论是什么,我都能承受得住。

 

真诚的

 

Percival

 

 

18.

 

12日,2月,1930年

 

Percival:

 

我花了一个下午,思考我究竟该写些什么。

 

你说你想要真相,但假如真相不是你想要的呢?

 

告诉我,Percival,你对死亡的看法是怎样的——我坚信死亡是另一场伟大冒险的开始,我也相信,人在那一刻到来之前都不必多想。多虑意味着折磨,这是我父亲告诉我的。

 

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有义务告诉你。我不想你饱受折磨,Percival。

 

Percival,记得我说过,Theseus正在经历他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吗?

 

12号,2月,1930年,Percival。今天是你的葬礼。

 

你的推测死亡时间是10月,1930年。你因为拒绝向Grindelwald出卖MACUSA、泄露机密而被折磨致死。按照你的遗愿,Theseus去参加了你的葬礼,而我选择留在伦敦,继续完成我的书稿。

 

Grindelwald用了你的身份,Percival。他用你的魔杖折磨了我、给我宣判了死刑。那个时候我不了解你,我只知道你孤独得连Theseus都看不过眼;但当我见到你的时候,你又是一个奇怪的人。原谅我的措辞,但至少Grindelwald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你的墓碑,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Percival。但Theseus崩溃了,我猜这对他的打击是巨大的。他需要时间独处,这也是为什么我没有跟他一起去。书稿毕竟不是什么急事,不是吗?

 

所以,回答你之前的问题。我的纽约之行唯一不愉快的地方就在这里。我没有见到真正的Percival Graves,这将会是我最大的遗憾。

 

Percival,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我很抱歉你要承受这些……我希望我能做点什么。

 

假如可以的话,请你申请MACUSA的保护。我希望你能活下去,Percival。

 

你的

 

Newt

 

 

19.

 

12月26日,1927年

 

Newt:

 

圣诞快乐,即使圣诞刚刚才过。

 

在等你的回信的这两年里,我又得到了一次晋升。现在我负责着两个部门,我只有到圣诞节才有时间给你写信。

 

我花了一天思考我该写什么。这是个沉重的消息,我的父母知道后,在画像里哭了好久。那真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几个小时之一——我想安慰他们,可是我没法伸手抱住他们,告诉他们其实我并不怕。

 

我不畏惧死亡。但知道我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这倒是让我措手不及。

 

Newt,请不要自责。我们都知道这是无法避免的事,我的职位决定了我的确是个合适的目标。但请你放心,我不会做个易得手的目标。

 

另外,我想知道,MACUSA是否收押了Grindelwald?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请如实回答我。

 

你的

 

Percy

 

 

20.

 

12日,2月,1930年

 

Percy:

 

请你到英国来吧,我敢确定Theseus有办法保护你。

 

是的,MACUSA抓到了Grindelwald。但也是在你殉职后的一个月才发现的。我知道既定历史无法被改变,但我依旧想要尝试一下。你说过你会为科学、真理以及正义献身,那请再当一次我的实验品。

 

我为你的猫头鹰梳了毛,喂饱了她。她答应我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去。

 

你的

 

Newt

 

 

21.

 

8月29日,1929年

 

Newt:

 

等我收到你的回信时,距离我人生中最后的日子还剩几周。

 

我尝试着去改变点什么。我下班的时候走了不同的回家路线、跟我的部下们出去喝了几次酒、甚至还戒了烟。这些都让我觉得,我没有浪费我最后的时刻。

 

我注意到有人在跟踪我。是Grindelwald,我知道我的死神在街角徘徊、在我家楼下盯着我的窗户看。有几次,我甚至想走上前去跟他说个话。我在报纸上读过他的所作所为,可是我并不真正了解他。我想知道即将要扼住我咽喉的人是不是也会善待我的家养小精灵们、会不会也和我的部下们道早安。

 

我没有告诉MACUSA和Theseus,我没有申请任何保护。我知道MACUSA和英国魔法部正在通缉他,因此我不想打草惊蛇。假如这是把他绳之以法的代价,那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是自愿躺在石板上的,Newt,这和你的话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就算1919年的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也依旧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我愿意为科学、真理和正义献身,Newt。

 

请你保重。

 

你的

 

Percy

 

22.

 

13日,2月,1930年

 

Per


Percival


致Graves先生


致Percival Graves先生

 

致先生/女士:

 

我很遗憾地听闻我的朋友,Percival E. Graves先生为他所信仰的科学、真理和正义献出了他的一切。我本心存侥幸,希望结果不必如此。但这是Graves先生所选择的道路,我尊重他的选择。

 

愿他的灵魂得以安息。

 

谨致问候

 

Newt Scamander

 

 

END

 

彩蛋一:

 

Graves走进办公室的时候,毫不意外地看到了Grindelwald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你看起来毫不惊讶。”

 

Grindelwald说,翻着他放在办公室里的相册。

 

“Percival Graves。”Graves把手上的外套搭在椅背上,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我该说我很荣幸见到你吗,Grindelwald先生?”

 

这一天还是无法避免地来临了。

 

END

 

瞧我的40毫米修甲刀!

 

圣诞快乐嘿嘿嘿!

 

 

 

 


评论(46)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