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臀

墙头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Jaydick】花式秀恩爱(航空AU,不完全完结微小说)

抽时间写了一下这个神奇的脑洞,大意就是管制员杰森和机长迪克的日常秀恩爱
WARNING:
•傻白甜OOC
•看到杰森和罗伊是室友的设定请自行理解为“他们还没有搬到一起去住”_| ̄|○
•BUG有,毕竟我不了解航空方面的知识
•以及它不完全完结,因为就要开学军训了所以就赶在军训前放出来…要不然就没心情更了QAQ(说起来也不一定会填完…
•以上OK请往下…



【Jaydick】花式秀恩爱


Adventure(冒险)
“杰伊,你敢不敢让我先飞?”
“迪基鸟,你知道的,我的上级可是看着的呢。”
“嗷,就一次嘛。”
“要是你带法棍回来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好吧好吧,答应你,两根好不好?”
“好的,CZ211,准许起飞。”

Angst(焦虑)
“蒂姆,我们前方是不是雷区?”
“看起来是。”
“看来我们又要晚回家了…天啊杰森会弄死我的。”

Crackfit(片段)
关于杰森是如何成功拿下号称布鲁德海文一枝花的迪克,众说纷纭,各个版本层出不穷。
有传说说迪克请求提前起飞时是杰森给他争取的允许,事后迪克为了感谢对方约了见面;也有传说说是杰森在候机楼买咖啡的时候搭讪上的;更有离谱的传闻是说,是他们在休假的时候搭了同一班飞机坐在同一排而互相看上的。
关于这点,迪克的乘务长兼闺蜜芭芭拉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呃,这个嘛,休假日遇到的的确不假,但是也不是买咖啡或者主动约的…就是我当时坐在酒吧那里和艾米聊着天,杰森就突然走过来向我要电话号码…说是他朋友在跟他打赌能不能要到陌生人的电话号码,所以我就给他了。”
“然后呢?”
“然后?然后他就打电话叫我出来跟他的朋友打个招呼,结果我们就顺理成章一起喝酒聊天这样,后来嘛,我就去了他家。”
“所以这才是真实版本?哇哦。”

Crime(犯罪/犯规?)
早上七点,杰森准时睁开眼睛,看到迪克趴在他的枕头上看着他。
“你干嘛?”
“研究你的睡姿,”迪克冲他笑了一下,“杰森,你的睡相有够差的,我休息不够的话今晚怎么飞啊?疲劳驾驶是违规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说明你精力还是太旺盛了。”
“喂,杰森,你在干什么,放开我,唔…睡眠不足是不能够飞夜班的…”
“据说激烈运动可以帮助睡眠,你要试试吗?”

Episode Related(剧情泄露)
“好吧,所以说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迪克坐在公寓的地板上,眼睛闭着,一脸期待。
“我换班的时候买的,你要不要猜猜看?”
“我想想…保温瓶?还是唇膏?你知道的,飞机上干的很啊。”
突然,迪克感到有东西舔了他一下。他睁开眼睛,看到一条狗吐着舌头看着他,尾巴摇得起劲。
“不是吧,兄弟,你居然提前跑出来了?”杰森蹲下来,把狗抱起来,让那条狗用舌头把迪克的脸糟蹋了一番,“生日快乐,迪基鸟。”

Fantasy(幻想)
杰森的衬衫平整,打着蓝色领带,戴着耳机,声音清晰而坚定。
迪克的制服合身,打着红色领带,戴着墨镜,隔着过道和候机楼里的小孩子打招呼。
今天谁都没有发现他们打错了对方的领带。

First time(第一次)
罗伊按了门铃,按以往的经验来看,他知道这个点数才回来的话杰森一定会杀了他的——有谁愿意凌晨三点被吵醒呢?
这次杰森倒是高高兴兴地来开了门,好吧,这倒是第一次,虽然不是专门给他开的。他和迪克两个人从楼梯上走下来,迪克甚至直接把没拿着手提箱的那只手放到了杰森的大衣口袋里,然后向罗伊打了招呼,“晚上好,罗伊,我借你的舍友用一用,他要负责把我送去机场。”
“要不是你坚持要吃那愚蠢的通心粉,我们老早就能出门了。”
“少来,今晚做饭的又不是我。再说,你也不是很乐意嘛。”
等等!你们到底对我的厨房做了些什么!罗伊愣在了原地。

Fluff(轻松)
“杰伊,”迪克的语气听起来有那么一点儿悲伤,“我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我想我们都需要一点儿时间。”
杰森和迪基,一人一狗同时抬头,刷的一下看向他。
“怎么了迪基鸟?”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你怎么突然像个高中女生一样哭哭啼啼了?”好吧,哭哭啼啼倒没有。
“还不都是因为你放纵迪基在我的手提箱里找吃的,除去一些零食不说,开始是登机牌,然后是证件,现在轮到我的飞行记录本不见了!”
杰森忍不住翻了他一个白眼,“谁让你不锁好手提箱?”

Future fic(未来)
公园里的孩子们都愿意和迪基玩飞盘,也愿意和迪基的主人,那两个看起来有一定年纪的人短暂地聊天,不过多半都是一个在说,另一个在旁边无聊。因此孩子们都私下称呼他们为高兴先生和不高兴先生。
“给我们讲讲你们年轻时候的事嘛。”孩子们总会这样要求。
“我年轻的时候啊,基本去过了地球大部分的地方,比如卢森堡和斯洛伐克,你们知道斯洛伐克在哪里吗?还有堪培拉,其实巴西利亚也很漂亮…”
久而久之他们就知道高兴先生曾经是个机长。与此同时孩子们对不高兴先生的好奇心也在与日俱增,谁叫他总是不说话呢。所以他们在下次见到迪基和它的主人们的时候向不高兴先生抛出了这个问题:“那你呢,先生?你也去过很多地方吗?”
“算是吧。”
“那你去过哪里?”
“是不是太平洋上的某个小岛?”
“不不不,我敢打赌他一定去过非洲的大草原看狮子!”
在孩子的心中,不高兴先生就像个奇怪的冒险家,心里揣着很多精彩得足以拍成卖座电影的故事。
“他去过哪里,我就去过哪里。”不高兴先生回答。

Horror(惊悚)
他撑着伞,有点儿迷惑地看着四周穿着黑色的衣服、神情悲伤但是严肃的人们。
他知道他在参加葬礼,但是是谁的?
墓碑上写着一个名字:迪克•格雷森。我认识他吗?杰森想了一会儿,觉得自己的意识有点儿模糊,他好像飘了起来,飘越了四万英尺的高空…
杰森砰的一下从床上跳起来,冲到洗手间洗了一把脸才从噩梦中清醒过来。他恍恍惚惚地爬回床上,打开手机,打了罗伊的电话。
罗伊一下子就接了他的电话,连珠炮似地说:“他没事,飞机好好的。说真的,杰森,我建议你还是得看心理医生,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迪克不在的时候犯这个老毛病了。要我说,你的恐飞症是病,得治。话说迪克知道这回事吗?”
“我的心理医生现在正在开飞机呢,好吧,谢谢建议,罗伊。”

Humor(幽默)
“CZ217的机长迪克•格雷森,这里有一项特殊任务要交给你。”
“收到,什么任务?”
“买狗粮回来,迪基的狗粮要吃完了。”
“说真的,杰森,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就跟迪基抢吃的,要不然狗粮怎么消耗得这么快。”
“闭嘴,迪克。”
“知道啦,超爱你的,杰森。”
“呃,快滚吧迪克。”
“收到,即将起飞。”

Hurt(伤害/慰籍)
回到家的迪克一般会有两种反应。一种是抱住迪基把它的毛弄乱,直到杰森不高兴了为止;另外一种是抱住杰森把他的头发弄乱,直到杰森不高兴了为止。
但今天迪克却把他们两个都抱住了,这不对劲。
“你怎么了?”
“穿过积雨云的时候被风挡玻璃上的闪电吓到了…”
“你不是已经见过很多次了吗。”
“是啊,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
“所以我可以理解成你就只是想要抱抱而已。”
“是的,双份,谢谢。”

Kinky(怪癖)
“我才不是什么软乎乎的甜蜜小熊所以你马上给我松手!”
“睡啦,杰伊…我知道你很享受这个的。”
“你死定了,迪基鸟。”
“你每天都这么说。”
迪克喜欢抱着某个东西睡觉,比如被子、枕头甚至杰森之类的。按他自己的说法,缘于小时候第一个泰迪熊的手感太好了以致于到现在他都心心念念着那个触感。

Poetry(诗歌)
“我怎么能够把你来比作夏天?你不独比它可爱也比它温婉…”
“你就算给我念一天的莎士比亚我也不会去给你争取优先权的。”
“杰伊,别那么伤我心嘛。你看我都要哭出来了,蒂姆作证。”
“喂!我什么都没有做!”蒂姆喊了起来。

Sic-Fi(科幻)
杰森的手机响了一下,这并没有打断他继续盯着他的上级和他的同事们,他在本子上胡乱地写了点字,显示自己可是很认真地在开着会。
大概是迪克安全降落了吧。
结果手机又响了一下,没过三分钟再响了一下。好吧,杰森在心里叹了口气,起身去了洗手间。
果然,三条信息都是迪克发来的。他甚至发了一张图片过来,画面上他搂着蒂姆的肩膀站在企业号的模型旁边,两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一个徽章。
“看看我找到了什么?星际迷航诶,企业号的模型啊!”
“瞧,这是我的舰长徽章,蒂姆手上的是医官徽章。我们缺个大副,你要不要来?”
“不行,我恐飞。”
杰森发现自己的嘴角在上翘,又赶快压下来。很快,迪克就给他回复了短信。
“哦你这个绿血小妖精,舰长我的心都要碎了啊?”
“据我所知你这表现可一点儿都不像个舰长,你还是乖乖地当机长吧。”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