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臀

墙头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Jaydick】意料之外(P1)

·恶魔Jason/天使Dick
·请叫我AU小能手…大家新年快乐!顺便为期末求人品…
以下正文——

迪克理了理自己的围巾,自然地拿起了对方的酒杯喝了一口。星期天,休息日,就算是身为天使的他也想休息一下。这个要求并不过分,毕竟他算是天堂里不多见的保持着良好纪录的恶魔捕手。所以布鲁斯对他星期天的行程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尽管他肯定知道迪克在星期天干的事绝对能让他下五百次地狱。
“所以,”迪克朝目标微微靠近,脸上一直挂着看起来十分诱惑的微笑,“杰森,嗯?你刚刚说你是做什么的?”
杰森,坐在他对面的男人,他今晚的目标,挂着跟他一模一样的微笑,他戴着一双很帅气但很厚的手套,但这阻止不了他用手指隔着摩挲着迪克的手腕内侧,“唔,游乐场的指引人员。你懂的,带着来玩的人们认识一下我的游乐场,然后给哭着找爸妈的小孩子做心理辅导…”
迪克噗一下笑了出来,说真的吗?他敢肯定杰森在撒谎,迪克虽然不是某些奇幻小说里的能看透人的一生的天使,但他能看出一个人的灵魂的透彻程度。而杰森的灵魂简直是他所见的最黑的,或者说那还是灵魂吗?
哦哦哦,心口不一的人类啊。迪克注意到他们的距离已经近得让人不舒服了,于是他放下酒杯,手搭在他们两个的膝盖中间,“想换个地方聊聊吗?”他偏偏头,眼神朝着外面飘去,“这里有点儿吵。”
“乐意至极。”
于是他们一前一后地走出酒吧。哥谭寒冷的空气从迪克的翅膀尖划过,让他舒服得张开了翅膀。如果现在布鲁斯或者蒂姆看到他的样子,一定会嘲笑他那张开的翅膀。
杰森的手伸过来,低低地搭在他的胯骨上。廉价旅馆里的前台姑娘在脖子后纹了一个蛇纹身,迪克讨厌这个纹身,而且这旅馆有硫磺味儿。
房间在走廊中部,迪克关上门后偷偷在门把手上用指尖画了一个圈。天使的小把戏,偶尔滥用一下能力总是让人兴奋,何况这根本无伤大雅,只是一个感知过滤的法术,不让闲人接近。他才不想自己正嗨的时候被什么恶魔打断。
“好的,”杰森把钥匙丢在咖啡桌上,坐进沙发里,“我们刚刚谈到哪里了?”
“真的吗,你还打算闲聊?”
“不,这是热场。”
“我相信场子已经够热了。”迪克摘掉围巾,跨坐在杰森的腿上。
“我还想慢一点儿呢。”杰森按着迪克的脖子,让他们两个的唇撞在一起。
开始只是贴着而已。迪克微微蹭了蹭杰森的嘴唇,杰森把它看作了许可,于是杰森很快就用舌头撬开了他的唇,来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迪克眯着眼,他觉得硫磺味更重了。他分开了他和杰森,杰森不满地掐了一把他的屁股,“干嘛,很紧张吗?”
“不,你有没有闻到——算了。”
普通人类很难闻到硫磺味儿。迪克耸耸肩,对上杰森的眼睛,那双绿色的眼睛总让他觉得很熟悉。
“我们在哪里见过吗?”
“喔,这个可不是一个好的开场白…你怎么了?”
迪克皱着眉头,把头埋到了杰森的颈窝处,“我不舒服,有点儿想吐。”
杰森拍拍他的后背,让出一点儿位置让迪克坐下。事实上他几乎把大半的位置让给了迪克,他伸手摸摸迪克的额头和脸,除了脸色不大好之外迪克看起来没什么大事。
“嘿,我还以为…”
后半句话杰森卡在了喉咙里,迪克惊恐地看着杰森从沙发上摔了下去。
“杰森?”
“哦,这可不妙了。”杰森咧开了嘴,“我觉得好像被烧了一样。迪克,你是怎么做到的?”
“什么怎么做到的?”
“少来,我敢说你在装不舒服。你以为我没注意到门把手上的小把戏吗?一个清静的环境,哈?不过不得不说你还是藏得很好,或许太好了。”
杰森仰起头,湖绿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迪克,“现在,告诉我,驱魔师先生,你现在想怎样?”
“等等,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别装了,迪克!”
杰森朝沙发上的迪克扑过去,一双巨大的黑色翅膀在他身后展开,“你想要什么,我翅膀上的羽毛吗,还是我的承诺?不管怎样你都能如愿,只要你解除魔咒。该死,你知道高阶恶魔甚至可以跟你做交易,你失去了什么?还是渴求什么?”
哦。
“杰森甜心,”迪克轻轻地把手抵在杰森胸口,“要是这发生在我的工作日,我一定会说,我更想要你的消失。但今天是我的休息日,所以嘛。”
迪克展露出他的翅膀,更大,羽毛更丰满,“从我身上下来,要不我就马上把你就地净化,这个选项怎样?”
哦。

TBC

评论(6)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